千聖怎麼約都很難約出去的小小舞

去年11月下旬,萩原ANNEX solo公演當中,成員提問的部分

(從日網repo偷來的,內容不保證完全正確)


岡井舞ちゃん跟我約好要一起出去玩,卻大概連續七次都臨時取消,到底甚麼時候才能跟我一起出去呢?



萩原這個・・・其實真的臨時取消大概有過七次(笑)。千聖啊〜每次要約出去都很慢才說!・・・這個不是藉口歐(笑)。千聖一開口約我,我大概都會隨口答應。比如她會說「舞ちゃん這次我們一起去玩吧」,我就會回答「OK」。但是大概約定時間的兩三天前,千聖會再確認「舞ちゃん,你跟媽媽報告說要出去玩了嗎?」,想到「啊,還沒」趕快跟媽媽說了,媽媽卻回答「明天要去奶奶家耶!」「啊,這樣啊」。然後跟千聖回報有其他的事要做,她就會說「又來了・・・」(笑)。



なっちゃん(なっきぃ)有一起去玩,拍大頭貼、唱卡啦OK之類的。跟千聖說了,她就會說「那為什麼就不跟我出去・・・」(笑)。跟愛理也一起出去過,還有跟舞美ちゃん也一起出去玩過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跟千聖出去。真的很想跟她一起去玩!只是,優先順序都把她擺在比較後面・・・(笑)



千聖家跟我家距離很近,總是認為很簡單就可以約一起出去。但每次都因為這樣,就把千聖的優先順序往後擺了。下次,千聖再約,一定會跟她出去玩啦。





2010年1月9日hello con晚場

(自己去看的場次,內容純屬記憶,僅供參考)



輪到小小舞用「モベキマス」開頭作文


モ もう〜ちょっと〜

(真是,夠了)

ベ 別にいいんですけど

(雖然不是甚麼了不起的大事)

キ 今日思ったんですが

(今天才忽然發覺)

マ まずい、最近田中さんと一緒にいるから、笑い方は似ていちゃったんですよね

(糟糕,最近常跟田中さん一起,連笑的方式都越來越像了)

ス すぐうけるんですけど〜ハハハ

(馬上就放聲大笑〜哈哈哈)



萩原解釋作文的內容:田中さん一起,發現兩個人的笑點和笑的方式都很像,連對看的時機都一模一樣,今年的目標是一定要跟田中さん一起約出去玩。



岡井(在後面聽到,馬上激動的邊站起來邊舉手):等一下,應該先跟我約吧!舞ちゃん,你明明就說好要先跟我一起出去玩###



まこと(企圖圓場):嗯,應該要照順序來呢...



萩原(冷笑):啊〜請不用理會岡井さん,那些東西我們會自己在後台解決。



岡井....(乖乖坐回自己座位)



XDD

這是甚麼狀況啊!



去年11月到現在還沒約出去歐!





隔天晚場(2010年1月10日)



又輪到小小舞用「モベキマス」開頭作文


モ もう〜本当嫌だ

(真是的,有夠討厭的)

ベ 別にどーでもいいんですけど

(根本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)

キ キャーッて言うくらい

(還到處大聲嚷嚷)

マ まじ千聖が遊ぼう遊ぼうってうるさい

(千聖一直說一起玩嘛一起玩嘛,真的很吵###)

ス 好きだから、いいんですけどね

(不過,因為很喜歡她,這樣也不壞)





まいまい剛講完,台下的歌迷就興奮的大叫,

她自己也有點害臊的低下頭去,

旁邊的舞美愛理看到,還邊看邊笑邊拿麥克風說:舞ちゃん害羞了呢!



まこと:最近一直跟岡井さん爭論要不要約出去玩的事呢!



萩原是啊,今年決定要先跟她約好一起出去。



岡井(在後面聽到,又興奮的站了起來):ㄟ?你終於要跟我出去玩囉?YEAH!

岡井我還以為你不想跟我出去呢!(原因請見user:mmcloud:107189 【ちさまい】不肯戴情人手環的小小舞)

(伸手向前想跟斜前方的まいまい擊掌)



萩原(手上拿著造句作文的板子):等一下,我手上有這個

まこと(伸手拿板子):我幫你拿

(岡井萩原兩個人擊掌)



まこと岡井さん愛的呼喚終於成功了。



萩原之前的公演,才說要跟田中さん約出去玩,結果她馬上說「應該先跟我約才對吧!」,所以決定今年的目標之一,就是一定要跟千聖一起出去玩。



噗,希望まいまい說了就要做到,快點約一約玩一玩!

(不過個人覺得她只是隨口說說而已,某人可以作證,まいまい姐超愛"隨口胡亂答應")

不要過兩三個月後,還聽到這兩個在吵這個話題 ww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