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不會整場都是「ルルル〜♪」和「Say!」...

GAM「從情色到可愛、滿載最接近GAM本人的1st專輯」(Oricon)




藤本】 ツアーの前にアルバムが出るので、ファンの人のほうが歌詞を覚えているかもしれない(笑)。

松浦】 私たちが「Say!」って客席にマイクを向けたら“助けて!”ってことだから、そこは温かく見守ってほしいですね。でも、GAMはコーラスがいっぱいあるので、二人が合わないっていうのはありえないから、対策としてはミキティが歌詞を間違えたら、私はルルル〜♪でいきます(笑)。でも、藤本美貴松浦亜弥のライブではなくGAMとしてのライブを見せ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。



藤本:搞不好歌迷比我們記歌詞還窅害

松浦:拿麥克風朝著歌迷說「Say!」的時候就是請大家幫忙的意思啦。兩個人合音的地方很多,假如ミキティ唱錯歌詞,我這邊就ルルル〜♪混過去。




根據以往慣例,忘詞機會比較高的應該是社長...

尤其又看到戴著小兔兔髮箍的藤本,搞不好會爆笑到歌詞全部忘光光!

然後大家就可以看到一整場全部都是「ルルル〜♪」和「Say!」的演唱會...

(是說台下的人也都醉翁之意不在酒,唱錯詞沒關係,給他們一張床就好了!)